Sunday 17 April 2016

亚麻籽油{Flaxseed Oil} 对皮肤的好处

今天要和大家介绍的是这个很好用又很便宜的手工亚麻籽油香皂 { Handcrafted Organic Flaxseed Oil Soap }。最近,在Organic Shop用餐时,看到这个香皂就买了一个来用,效果真的太棒了。由于我知道亚麻籽油有很多的好处,所以看到亚麻籽油手工香皂就很兴奋的买来试一试。因为我的皮肤很干,一般都用一些有药性的肥皂,而且价格很高。没想到这个亚麻籽油手工香皂有令我那么意想不到的效果,重点是它比起我以前用的Shower Oil或香皂都便宜多了。用了大概一星期,皮肤干到爆裂的情况就好了很多~~~现在,我也用它来洗脸,感觉脸部不会那么的紧绷。



其实亚麻籽油有非常多的好处,可是很多人没听过亚麻籽油{Flaxseed oil}, 它到底长什么样,有什么好处? 来请看下图:


亚麻籽油是多元不饱和脂肪酸(Polyunsaturated Fatty Acid)的来源,它拥有丰富的阿尔法亚麻酸 (Alpha-Lionolenic Acid ALA) 即Omega 3的其中一种。Omega 3对于人体有很多的好处,其中一个就是保护我们的心血管。 除此,原来亚麻籽油对于皮肤保养也有很多的好处唷,一起来看看:

1。舒缓发炎

-由于亚麻籽油具有极高的抗炎指数, 它可由于减缓皮肤过敏、红肿及发炎等症状。

2。有助于慢性皮肤状况


-如果你常被慢性皮肤状况如暗疮、红斑、皮肤炎所困扰,你可以用手指尖沾上一滴的亚麻籽油,轻轻地擦在患处。

3。从内部滋润

-亚麻籽油的必需脂肪酸(EFA- essential fatty acids)可滋润你的皮肤,令你的肌肤变得柔滑。

4。给予你均匀的肤色

-不断地暴露于阳光及每天的生活压力将导致你的肌肤变得暗淡无光。 要确保你的肌肤柔滑、水嫩,你可以取几滴的亚麻籽油在你的手心,并揉搓几分钟暖活它。过后,将手心的亚麻籽油轻轻地在脸上按摩几分钟。你可选择用温水洗净或免洗,让它在脸上直到第二天的早晨,让你拥有容光焕发的肌肤。

5。减轻黑眼圈

-将亚麻籽油涂在眼部,可令你眼睛周围看起来更明亮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