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March 2016

减肥的外食午餐首选!

话说半年前,我开始减肥。短短的六个月里,单靠控制热量及运动就轻松地瘦了12公斤。其实的原则真的很简单, 就是少吃多运动。但是,少吃对很多人来说是很难做到的。吃货如我,也深同感受。不吃当然不行,减肥一定要吃,而且要少量多餐,选择有机食物,是一个很好的选择。

午餐时的咖哩面、鸡饭、炒粿条,这些都是很高热量的食物,会破坏你的减肥计划。所以有些人看了网上的一些减肥餐单后,就每天午餐只吃一粒苹果,又或者skip掉晚餐。其实,这是不正确的。因为,节食会让你的新陈代谢变慢,而且当你吃回以前的量时就会“rebound”比以前更重,我们称之为“Yo-yo Effect"。

自从减肥后,我午餐就很少吃Food court的食物,因为热量很高。所以我选择吃一些,健康、热量低又耐胞的食物。有机食物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这碟杂菜饭,附送西洋菜汤RM8.50。我觉得健康又美味。大概400kcal 左右,吃得胞,又可以减肥,这就是Eat Smart!


有时想要吃得Heavy一点,就可以来的Nasi Lemak。 椰浆饭以造米的代替,健康多了。 
蔬菜肉骨茶也和美味唷~

材料很丰富有香菇、蔬菜、腐竹、鲍鱼菇等等。

当然,还有其他一些你们可能在一般Cafe可吃到的食物,味道也一样美味,但是卡路里就比外面的Cafe低~~







Simply Organic Mart & Cafe 
新美有机养生坊
Add:29, Jalan Desa, Taman Desa, 
           58100 Kuala Lumpur. 
Tel: 03-79843557
Business Hour: 10.00am-9.00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